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脫光錄音 真的有一種悲傷

劉以豪推出單曲,重新詮釋《有一種悲傷》。(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以豪宣布加盟何樂音樂,晉升歌手首發單曲,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男主角「K」的觀點重新詮釋《有一種悲傷》,錄音時為了進入情緒更脫衣裸上身,進而達到他想像的放鬆氛圍。

歌曲由原唱A-Lin版本的製作人陳建騏打造,錄音時劉以豪壓力極大,用盡各種方式去進入狀態,甚至決定豁出去裸露上半身,幸好錄音室的燈很暗,不會有春光外洩的疑慮,同事們還笑說:「雖然脫光,但好險沒有走光。」劉以豪出道10年,首次拍攝專屬MV,拍完第一顆對嘴鏡頭後直呼「沒想到會這麼困難」,自嘲連手都不知道該往哪擺,最後靜下心隨著音樂調整情緒,才在人歌合一的狀態下完成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