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第23屆〈父親的一封短信〉金筆獎作品

2019/08/06 05:30

文/曾信棟

我最愛的女兒:

如果說慢步行走是為了習慣黑暗,那麼融入社會正是迎向溫暖的陽光。

一場意外奪走妳眼前的色彩,因為怯步而顯得無助,即使喪失了欣賞美麗的事物,但看不見的世界是由自己去注入繽紛,在堅定信念後,重新揮灑出生命的價值,只要妳有跨出去的勇氣,就算關著門,用心去聆聽!妳將發現……陽光也會有聲音。

文/葉榮源

女兒:

妳說沒有傲人的學歷,我說妳有很好的潛力;妳說沒有亮麗的外型,我說妳什麼都行。妳說我們家境小康,我說妳身體健康;妳說妳平平凡凡,我說妳耐得住煩。

人貴自知,天生我材必有用,善用自己天賦特質,就能做自己的伯樂;懂得欣賞自己,才有能力欣賞別人。

因為耐煩,所以能成就非凡。

父字

文/張家榮

三個寶貝兒子,爸爸體內最強的基因都留在你們身上了。

當你們面對困難、遭遇挫折,一定要兄弟齊心互相幫忙,共同克服。

所以,在未來生活中,千萬別期待我會眼睜睜的在逆境中拉你們一把,其實我會偷偷閉上眼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