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探獨居奶奶 雙桃相見歡

小甜甜(左)到嘉義東石關懷90歲獨居的阿桃奶奶(中)。(華山基金會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昨受華山基金會邀約,前往嘉義東石探望一名高齡90歲的獨居長者「阿桃奶奶」。小甜甜近日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中演出「春桃姨」,和阿桃奶奶聊天感覺特別親近,她笑著對阿桃奶奶說:「奶奶妳叫桃姨,我在演戲時大家也都叫我桃姨。」小甜甜不僅陪阿桃奶奶用餐吃飯,兩人還和家人般一起看戲劇片段,度過一段溫馨時光。

其實小甜甜自幼由爺爺奶奶扶養長大,她欣慰表示:「小時候常與他們一起看電視,那是最幸福的一段時光,期望著自己有天能出現在電視裡讓他們驕傲,這也成為支持我在演藝圈最大的動力。」但小甜甜的爺爺奶奶後來相繼離世,她希望將心中遺憾化為大愛,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把溫暖傳遞給更多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