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維納斯的呢喃(8/5~8/11)

2019/08/05 05:30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行運於火象獅子座,和吉相太陽獅子合相,火象人(牡羊、獅子、射手)是社交娛樂中最閃亮的明星,有火象人的地方就有歡樂,吸引的關注力也最多;風象人(水瓶、雙子、天秤)沾光火象吉星,出沒社群團體,人際桃花也攀升,可以輕鬆地展開新連結新人脈;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暫時沒空管情感起伏,焦點放在拚經濟和達成工作業績,當工作與金錢有起色時,內心也歡喜;土象人(金牛、處女、山羊)回來經營自己的小日子,照顧身心或獨處時光,期待外在干擾能減少,方向變清晰。

牡羊座 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職場重擔與挑戰多,社交玩樂和小旅行變成排解壓力的替代,外出人際桃花旺,對象多是活潑開朗人士;有伴牡羊和伴侶童心大發,可能安排親子同樂的遊戲競賽或極限運動,讓暑期嗨到最高點。

金牛座 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內心喜悅,喜歡採買美麗時尚,夏折扣讓你瘋狂無法節制,幸而職場業績可圈可點,有賺有花尚稱平衡;有伴金牛和伴侶可能家中有喜事,把朋友同事邀集到家中搞派對,在家花費少一大半,賓主也能盡歡。

雙子座 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求知慾上揚,你捨得把錢花在學習或小旅行,現學現賣本領強,上課一天就可表現出值回票價的架勢;有伴雙子精打細算,卻見樹不見林,伴侶對理財則有宏觀,若要考量投資效益,應該參考伴侶的觀點。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稍早的努力,本週開始收成,如果從事服務業,難搞的客人增加,對方錙銖必較的無敵,讓你覺得不可思議;有伴巨蟹和伴侶的溝通可能不順,你的感覺沒有被傾聽或理解,還是得耐住性子了解彼此,伴侶間不能只是論對錯。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如明星魅力四射,也是娛樂社交的寵兒,儘管職場可能業績沒起色或小人難纏,你仍活得閃耀;有伴獅子大受歡迎、也喜歡群體行動,伴侶有時卻想獨自探索新奇事物,宜關注對方的需求和節奏。

處女座 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值盛夏傾向獨樂樂,或自己一個人旅行,舊愛新歡不是沒想過,但也許擱在心底發酵沉澱也是一種美麗;有伴處女座和伴侶可能低調過日子,調理身體或居家大整理,校準身心能量,以備下一波的努力。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社群生活發威,學習、旅行或採購團體一定有你,除了採購美麗時尚,接觸美學與設計學更能培育美感;有伴天秤和伴侶可以是一起玩樂的朋友,一趟旅行中的吃喝買玩,陪伴彼此,讓感情加倍升溫。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社會舞台發光發亮,桃花都跑到職場了,既有粉絲的愛戴,隨手虛張聲勢,就能收推波助瀾的政治效益;有伴天蠍忙事業忙外在,伴侶也規畫好充電計畫,兩人離開了親密沾黏,來到各自精采、各自完成的週期。

射手座 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受到異地風情文化吸引,生活主軸是出國旅遊、採購和海外邂逅,花費過多時,總樂觀認為錢再賺就有;有伴射手和伴侶共通興趣在旅行,惟對花費金錢觀點不一,你想闊氣,伴侶卻東省西省,食宿行都得重新討論。

山羊座 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外出易與人有口舌是非,宜注意措詞與應對,聚焦職場會發現外來資源多,你提出的企畫案也受到肯定;有伴山羊和伴侶要注意爭吵的當下不要翻舊帳,宜尊重彼此的界線,就事論事才能有結論。

水瓶座 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受朋友歡迎,社交邀約滿檔,朋友可能作媒安排相親,易遇到霸氣有主見對象,你不排斥,也覺得有挑戰性;有伴水瓶我行我素多時,此週期喜歡和伴侶一起行動,一起吃喝買玩,挖掘小日子的樂趣。

雙魚座 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職場努力一段時間,本週好評如潮,不太有自信的你揚眉吐氣,與同事相處愉快,也撞擊出全新的團體精神;有伴雙魚面對伴侶心情低迷或工作有瓶頸時,能默默地支持與傾聽,是絕佳的陪伴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