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潛水+半金 運動魅力錶情

帝舵Black Bay S&G錶款,搭配五排鍊節黃金鋼錶帶。共有直徑41毫米(左起)、36毫米與32毫米款式,各132,500元(左起)、129,000元、125,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鐘錶市場愛「潛水」,加入「半金」設計,預計將引爆另一番「錶」情魅力。瑞士高級腕錶品牌帝舵(Tudor)宣布2019年全系列新品在台上市,主要錶款青一色Black Bay系列,從Black Bay Bronze、Black Bay Chrono S&G到Black Bay S&G,明顯運動感、復古風的潛水錶依舊是市場焦點,材質上,黃金與鋼的搭配,帶來亮眼迷人格調。

帝舵Black Bay Chrono S&G腕錶,搭載由百年靈01計時機芯演進而來的機芯MT5813。圖為黃金鋼錶帶款,217,000元。

帝舵Black Bay Bronze繼巧克力棕色錶面款式,再以全新石板灰色調錶面和錶圈迎來充滿歲月感,卻又精緻細膩的組合。同時,Black Bay系列首款計時腕錶Black Bay Chrono以全新黃金鋼款式問世,這款作品融合Black Bay系列所代表的潛水錶傳統與賽車界不可或缺的計時錶精髓,「一款腕錶,兩種精神」,日曆窗設於6 點鐘位置,並為標誌性的Black Bay的41毫米鋼錶殼搭配黃金按鈕,設計啟蒙自第一代帝舵計時腕錶的靈感;黃金固定外圈,搭配黑色陽極氧化鋁測速計字圈,既富有運動時尚風格,又洋溢復古懷舊氣息。

帝舵Black Bay Bronze以直徑43毫米的青銅錶殼搭配漸層感石板灰色調錶圈與錶面問世。圖為石板灰色織紋錶帶款,128,500元。

為豐富Black Bay系列,帝舵今年為Black Bay打造直徑32毫米、36毫米與41毫米等三種直徑款式的S&G錶款,錶面共有磨砂香檳色與黑色漆面,並搭配專門為此系列設計的新款五排鍊節黃金鋼錶帶,融合實用功能與優雅氣質,進一步擄獲女性市場。

圖片提供:Tud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