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辣妹出大絕 破解渣男把妹賤招

2019/07/30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不想被渣男玩弄感情?那麼,聽聽Alexandra Cooper 和 Sofia Franklyn這兩位情場高手的建議準沒錯!這兩位正妹是紐約竄紅播客節目「Call Her Daddy」的主持人,雖然只有20多歲卻情史豐富,由於看過太多渣男使用相同的把妹賤招,Alexandra和 Sofia為了拯救女性同胞,乾脆在節目裡傳授對付玩咖的大絕招。

根據這兩位正妹的研究,愛玩的男人有兩種,一種是浪子基因頑強,這種男人積習難改,玩不起的女生最好不要碰;而另一種玩咖雖然愛玩卻還是有被改造的可能。不管遇到哪一種浪子,女人最容易發生的錯誤,就是認為自己有辦法改變對方。

她們曾經和很多這樣的男人上過床,發現渣男最愛搞的心機術就是很會放煙霧彈,不斷釋放讓對方覺得再臨門一腳就可以被扶正的訊息,並且讓女人放下戒心。通常這種男人會對他們的獵物說:「我好像喜歡上妳了,我從來沒有對別的女人有過這種感覺。」

當這種情形發生時,女人絕對不能真情流露中了男人的圈套。她們說,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露出困惑的表情幾秒後,假裝這件事完全沒有發生過,繼續做別的事。」當女人背道而行的時候,會讓男人覺得不對勁,心想:「為甚麼她的反應跟別的女生不一樣,是不是她不夠喜歡我?」

兩位正妹發現,渣男們在一夜情或是愛愛之後,很愛哄對方說:「我會再跟妳聯絡。」如果女生在事後表現出不黏人,而且也跟男人一樣搞失聯,這個時候男人就會開始不再那麼有自信,跟很多女人一樣變得沒有安全感。當獵人變成獵物的時候,遊戲規則就會跟著改變,主導權也就轉到女生的手上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