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貞菱戲說4語言 自揭混血兒心境

温貞菱(右起)、法比歐、周厚安主演《傀儡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實習記者林彥伶/台北報導〕温貞菱、法比歐、周厚安主演,曹瑞原執導的公視歷史劇《傀儡花》昨舉辦募資記者會,該劇預計8月開拍,製作費高達1.55億,目前仍需籌資4千萬,來增加動畫費用,總預算逼近2億,耗資不斐。温貞菱劇中飾演客家人、原住民混血「蝶妹」,挑戰4種語言演出,曹瑞原也讚:「蝶妹這個角色不管以後跟未來,對演員來說都是很困難的角色」;周厚安的新造型則被粉絲大讚,有如台版奧蘭多布隆。

公視歷史劇《傀儡花》由曹瑞原執導。(記者王文麟攝)

温貞菱坦言看到劇本就知道難度,「但導演給了我信心,他先相信我,我才相信我自己。」她擁有多國血統,媽媽是菲律賓、西班牙混血,坦言小時候聽到媽媽講菲律賓語跟英語,下意識就有排斥感,「小時候不能理解媽媽為什麼不一樣,又每天早出晚歸」,母女相處時間很少,直到長大才了解媽媽辛苦,對於劇中「蝶妹」自我認同的掙扎感深有同感。

法比歐劇中飾演法裔領事,跟温貞菱展開異國戀,談到男主角選角,曹瑞原表示原先計畫到好萊塢和澳洲選角,後來同事跟他推薦法比歐,他一看到照片就被法比歐外表吸引,「而且法比歐在台灣已經7、8年了,我感受到他十分熱愛台灣。」法比歐也笑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台灣待了這麼久,可能就是在等這個演出機會吧。」他本來就以當演員為目標,希望未來能有機會用法語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