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昌憲許願裸體衝浪拉收視 林玟誼掃街鄰居相挺

林玟誼(左起)、田羽安、傅子純、黃文星、蔡昌憲在廟口和民眾一起看首播。(公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文星、傅子純、田羽安、林玟誼等人主演公視時代生活劇《苦力》,昨日下午風雨無阻在台北市各地掃街宣傳,晚間來到霞海城隍廟前和粉絲一起搶看第1集,劇中長輩代表楊烈、蔡阿炮、謝瓊煖也現身助陣,蔡昌憲結束韓國工作一返台便趕至現場,他更許願:「收視破3就要裸體衝浪。」傅子純一旁加碼:「收視破5我就穿女裝!」

他們分成男女兩組,在迪化街沿街邀請店家張貼海報在門口,林玟誼因家中開設的中藥行恰巧就在迪化街上,讓她完全取得「主場優勢」,人氣爆棚,不只左右鄰居都出來打招呼,林爸爸還特地在店裡等待。劇組特別選在饒富時代意義的台北霞海城隍廟廟埕前,搭起露天鐵棚,到了首播時間,和粉絲及街坊鄰居們一起看第1集,讓林玟誼感動地說:「有種光榮返鄉的感覺,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帶著新作品給大家,很感動又很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