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抱兒子 女兒醋話爆笑

江宏傑(左)、福原愛夫婦,透露兒子出生後,女兒容易吃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兒子「小小傑」已經3個多月大,昨天是她生完二寶後首次公開現身,透露懷孕期胖了14公斤,現在努力恢復身形,她也談到:「日本沒有坐月子習慣,朋友都覺得我在台灣可以坐月子,超級羨慕我。」

昨福原愛和老公江宏傑一起出席滴雞精活動,傳言代言酬勞7位數,賺進百萬奶粉錢。她說每次抱兒子都忍不住笑,因為父子倆真的非常像。

江宏傑和福原愛也談到,女兒「Aila醬」自從弟弟出生後變得很容易吃醋,江宏傑說有次他抱兒子,女兒竟對他說:「爸爸,拿去放!」笑翻大家,女兒也常說:「媽媽抱Aila醬!」福原愛說:「她不輕易讓我抱弟弟,所以我會先問過她,她說可以才能抱。」

福原愛讚江宏傑:「老公讓我很感動,顧到我身體,還要看傷口。」她則學西餐,做焗烤料理給老公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