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讚夏宇童好女孩 認証理想交往對象

孫協志(右)對於和夏宇童發展的可能性,不把話說死。(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孫協志和韓瑜離婚4年,近日被爆和小11歲女星夏宇童秘戀,他昨錄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首度露面談緋聞。孫協志強調現在和夏宇童仍處於好朋友關係,但他認了對方確實是理想交往對象,未來是否有進一步發展可能,孫協志說:「難說啊,以後的事誰知道,現在就是順順的這樣,她是個好女孩,很乖。」

孫協志緋聞後首露面,稱讚夏宇童是好女孩。(狼谷競技台提供)

孫協志不斷稱讚夏宇童是好女孩,兩人未來發展可能性不說死,但他強調沒必要公開認愛,「私事不會多說啦,總還是需要有一些空間,就像人有什麼隱疾也不會跟全世界報告」。而外傳夏宇童已見過孫媽,孫協志澄清是烏龍。

至於有沒有可能和夏宇童閃電結婚?孫協志鬆口:「這不知道耶,以後再說吧,現在就是一切順著感覺走。」他還笑稱自己是她的歌迷,要外界多多支持夏宇童10月即將發行的新作品,他也預告屆時一定會親自掏錢買,但被問到要認購多少張?孫協志妙回:「看定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