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可熙失業失戀生出《灼人》 開心電影叫好

吳可熙昨為家居百貨擔任一日店長,笑說要展現溫柔婉約的面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實習記者林彥伶/台北報導〕台片《灼人秘密》上映6天,全台票房約400萬,女主角兼編劇的吳可熙昨出席活動時直說對票房滿意,「售出版權差不多快打平成本了」。她說去映後座談都爆滿,因為該片充滿許多她個人經歷,還有人映後拍她肩膀問:「妳還好嗎?」讓她哭笑不得回:「我很好!」

吳可熙昨亮麗現身並自爆單身,前男友是圈外的大學學長,兩人因個性問題和平分手,因此創作《灼》片劇本時正逢失業又失戀,剛好閉關在家埋首寫作。

提到湯志偉在片中飾演的監製對試鏡的女星伸魔爪,吳可熙說這段是虛構情節,自己並未碰過,但當初為廣告試鏡,確實有些女生會在服裝上穿得比較辣。而《灼人秘密》拍攝時同步製作的VR電影《幕後》也入選第76屆威尼斯影展「最佳VR」觀摩單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