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動畫入衫

隨《玩具總動員4》上映,TOY STORY COLLECTION BY :CHOCOOLATE 2019夏季聯乘系列宣告上市。

去看了超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想念胡迪(Woody)、牧羊女寶貝(Bo Peep)與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等玩具朋友?

三眼怪大頭造型腰包,1,679元。

:CHOCOOLATE與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攜手推出的「TOY STORY COLLECTION BY :CHOCOOLATE」2019夏季聯乘系列絕對讓你很想收藏,三眼怪、熊抱哥、彈弓狗、火腿等最受歡迎的角色都「入衫」囉!

正背兩面連貫的印花圖案Tee,1,359元。

這次聯乘用上:CHOCOOLATE一貫的黑、白及灰色為主色調,還加入奪目的鮮紅色,為夏日添上色彩。設計師以Toy Story印花圖案設計出一系列Tee,包括首次推出的短版Crop Tee、連身裙、配件小物如腰包。最吸睛的還有正背兩面連貫的印花圖案Tee,以及集合所有熱門角色的Photo Print,加上首度以矽膠印製的「ANDY’S WORLD」印花Tee。

首次推出的短版Crop Tee,1,35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