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球祭飄向北方 盲鳥票搶購一空

滅火器主辦的「火球祭」今年轉戰桃園,入場手環要結合晶片票卡,所以門票開賣延期。(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滅火器主辦的「火球祭」暌違2年將在桃園回歸,今年場地從高雄改至桃園,滅火器所屬的火氣音樂表示,滅火器與職棒Lamigo桃猿隊曾多次合作,這次將Lamigo主場列入考慮,場勘後發現比高雄的場地更能有效利用。

滅火器主辦的「火球祭」今年轉戰桃園,入場手環要結合晶片票卡,所以門票開賣延期。(火氣音樂提供)

「火球祭」11月23、24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本次在卡司未知的情況下販售盲鳥票,立刻被搶購一空,預售票本預定在昨日開賣,但這次火球祭的入場手環將結合晶片票卡,主辦單位為了確認更多細節,宣布延後開賣,原本計畫販賣單日票,不過為了避免粉絲僅搶到一天的票,便將單日票全數取消變成雙日票。

另外持火球祭入場的晶片手環,全場消費皆可使用電子支付,可以事先儲值,減少找零的麻煩及弄丟錢包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