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出道20年巡演名燒腦 嘉年華海報藏彩蛋

周杰倫全新巡演名稱曝光,將打造嘉年華般的豐富內容。(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迎接明年出道20周年,「周董」周杰倫10月17日起將展開第8套全新巡演,演唱會名稱昨首次曝光,主題是「嘉年華」,海報上藏有滿滿彩蛋,連他愛喝的珍珠奶茶也在其中。

最近周董和林俊傑在東京碰面,2位金曲歌王一起喝著昆凌品牌的奶茶,阿信笑說:「奶茶三劍客是不是少了一個人?」周董還回他:「在等一個樂團主唱!」

周董說,不想讓歌迷以為他整天都在國內外趴趴走玩樂,還是有積極籌備新專輯和新巡演,果然,昨天的演唱會海報就精心融合他20年來的足跡,像是首張專輯《Jay》的封面,還有《牛仔很忙》的帽子和牛奶,海報中簾幕拉開,周董神秘且自信地手捧水晶球,裡面又有一個周董飄浮其中,引人好奇演唱會有多少精彩元素。

而粉絲細看他的海報,覺得水晶球中周董穿粉紅外套,還有出現的撲克牌,都有魔術師的感覺,紛紛猜測演唱會上可能會有魔術元素,另外摩天輪、旋轉木馬都出現在海報上,似乎已預告新巡演熱鬧如同嘉年華的感覺。

前幾天周董受訪談到,構思新巡演的名稱最燒腦,畢竟之前每套演唱會名稱都超屌,20周年重要巡演,當然不能弱掉,最後集思廣益選出「嘉年華」主題。

周董新巡演將從上海起跑,另有傳言,年底將唱到香港迪士尼戶外廣場,明年初會到星馬開唱。台灣歌迷最關心何時可唱回台?杰威爾表示:「還要申請場地,檔期確定之後會再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