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人妻聊天室〉抱歉老公 我的最愛不是你

2019/07/23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朵茉

在一次姐妹聚會中,朋友說:「如果妳現在問我愛不愛我的孩子?我可以立即肯定地回答妳:『愛!愛死了!』但如果妳問我還愛不愛我的老公?我覺得……我可能回答不出來耶!」聽了她的這一席話,在座的姐妹們都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點頭表示認同。

「拜託!之前我老公還真的因為孩子跟我發脾氣,說我比較愛孩子,只煮孩子喜歡吃的食物,假日也只顧著陪小孩,都不管他了!吼,真是幼稚耶!我氣得叫他:『回家找你媽啦!』」另一個姐妹笑著說。

的確,對女人來說,自己愛誰心知肚明,兩人世界時,老婆愛老公,這說法沒問題!閒著沒事出題給老公確認愛情也是正常,你愛我嗎?你愛我嗎?你愛我嗎?百問不倦,哈哈!但是有了孩子之後,我們的確有點怕老公回問我們這一題!

因為不安才要確認 抱緊處理方為上策

「你愛我嗎?」這句話在一般人的認知裡,通常是人妻掛在嘴邊找老公碴用的,顯少有老公沒事追著老婆逼問著妳愛不愛我、愛不愛我?男人們覺得老婆問這問題很無聊,根本廢話,「愛不愛這種問題有甚麼好問的?可以不要再問我了嗎?」因為如此,男人也根本不會想到要時不時去問問老婆:「寶貝,還愛不愛我呀?」

殊不知,人妻會不斷重複問這問題,有時候就是因為不確定自已還愛不愛你呀!因為懷疑自己,所以也懷疑你,她問:「老公,你還愛不愛我?」你說:「當然愛呀,小公主!」她就會開心滿意地跟自己說,「嗯,老公愛我,那我也愛他,很好!」過關!

如果她問了一次,又問了第二次,然後又追著問第三次,小心,她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有狀況,太不安了,才會一直跟你確認。如果有狀況的不是你,那就是她了! 一旦夫妻間遇到這種狀況,最好的方法就是立刻「抱緊處理」,看著她的眼睛跟她說:「寶貝,我愛妳三千遍!從地球到月球再繞回來!」把她的心緊緊抓回來身邊。

愛妻男人別爭寵 放心吧你才是老伴兒

問題在於,如果你們之間有了第三者,而這第三者正是你們倆的愛情結晶——孩子,那情況便完全不一樣了!孩子是媽媽的心頭肉,這句話完全不須質疑。有了孩子,女人心中的最愛馬上從老公變孩子。甚麼北鼻、親愛的,都變成把鼻、孩子的爸,她嘴裡的「寶貝」絕對不是指老公你,而是她惜命命的孩子!放心,她也不會再有甚麼閒工夫去追問你愛不愛她了,她更熱衷的是用娃娃音去問孩子:「寶貝,愛不愛媽咪呀?」然後轉頭叫你去洗碗洗衣服。

我要說的是,有孩子在身邊的女人,心裡的最愛是孩子,這是母親的天性,不是她不愛你了,而是母愛至上沒辦法,身為老公的你就是摸摸鼻子,好好愛著你的老婆和孩子,偶爾提醒一下老婆:「寶貝,你愛我嗎?」這道原本讓天下男人很不屑的問題,這時卻可以稍稍喚醒一下人妻的良心:「啊,愛啦愛啦!你真無聊耶!」千萬別去跟孩子吃醋,你只會為難了老婆!等著吧,等過幾年孩子長大了、翅膀硬了、飛出去了,你自然又會晉升成為老婆心中的第一名,畢竟你才是她的老伴兒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