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華碩最強電競手機 ROG Phone II來了 全球首發S855+高頻版處理器、最大電池、最強拍照 台灣8月上市

華碩ROG Phone II,二代雙螢幕遊戲手把的手機改裝在下方。(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去年進軍電競手機市場,以一代ROG Phone打出名號,二代ROG Phone II接棒亮相,同樣主打「怪獸級」硬體,全球首發高通S855+高頻版處理器,最高核心時脈達2.96GHz,擁有最強效能之外,亦是最大電池、最強拍照的電競手機。

華碩ROG Phone II,二代遊戲控制器手把多了藍牙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二代ROG Phone II僅有12GB+512GB版本,8月1日在台開賣,單機價格26,990元,隨附可拆式散熱風扇、Aero保護殼,頗有誠意。8月14日前購買並完成線上登錄,可獲得遊戲控制器。

華碩ROG Phone II,同樣維持海量配件,圖為改版款式。(記者吳佩樺攝)

二代ROG Phone II外型跟一代差異不大,不過整體規格更「頂天」,採用高通S855+高頻版處理器,效能比一般高通S855處理器增加4%。螢幕增大6.59吋AMOLED,提升至120Hz畫面更新率與1ms反應時間,畫面顯示更清晰流暢。電池加大6,000mAh,是市面最大電量的電競手機;散熱表現比上代更好。

華碩ROG Phone II,後雙鏡頭一舉升級為4,800萬畫素+1,300萬畫素規格。 (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過去電競手機主要追求性能,不特別強調拍照,但二代ROG Phone II將原本的後雙鏡頭一舉升級為4,800萬+1,300萬畫素,最大125度廣角,成為業界最高拍照畫素的電競手機;前鏡頭2,400萬畫素。

華碩ROG Phone II,提升至120Hz畫面更新率與1ms反應時間。(記者吳佩樺攝)

遊戲操作同步優化,例如機身側邊AirTriggers II超音波感觸鍵,擁有更快的反應時間,加入雙震動器、貼手連擊、滑動操控功能,玩遊戲的回饋感更好。音質部分為前置立體聲雙喇叭以及4麥克風降噪設計、4天線。不過也因為塞進頂級規格,體積重達240公克。

華碩二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II正式亮相。(記者吳佩樺攝)

跟競品相比,海量配件一直是華碩的特色,二代ROG Phone II當然不會少,配件近10種,部分進行改版,讓操控性更強,包括雙螢幕遊戲手把改變手機安裝位置,二代改裝在下方,更符合手持人體工學;遊戲控制器二代多了藍牙功能,可獨立變身為藍牙遊戲控制器。配件需要加購,售價1,490元至7,990元不等;部分沒有改版的配件,則能跟一代ROG Phone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