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2019年我能脫單嗎?

2019/07/21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一枚

選A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B的人/對應牌卡:星星

2019年已過了一半,你的愛情來敲門了嗎?有時候單身一段時間後,容易會聯想到「是我不夠好嗎?」「問題到底出在哪?」,但事實上無法脫單其實也跟自己的狀態、環境資源有些關聯。趕快來做個測驗,看看2019下半年你能否順利脫單呢?

選C的人/對應牌卡:愚者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D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3次:「2019年我能脫單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在以下5張塔羅牌中,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卡!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E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選A的人/對應牌卡:隱者〉

脫單機率:★☆☆☆☆

象徵智慧與獨自一人的「隱者」,面對愛情是渴望的,但相當習慣一個人的生活。選擇「隱者」這張牌的你,2019年脫離單身的機率是1顆星。

你已經單身一段時間,因你的憂慮較多,使得愛情不容易萌芽。當身邊出現對象時,你是有感覺的,只是,你對談戀愛感到陌生,經常出現「我該怎麼接近對方」、「對方對我是甚麼感覺呢」、「我適合談戀愛嗎」等想法,這會使你與愛情更遙遠。這半年你可以練習如何自在地與人聊天,當下次愛情來敲門時,你就能更單純地與對方互動。

〈選B的人/對應牌卡:星星〉

脫單機率:★★★★★

代表希望與情感交流的「星星」,面對愛情是真誠的,願意主動經營與接納彼此。選擇「星星」這張牌的你,2019年脫離單身的機率是5顆星,非常有機會終結單身。

倘若你目前有心儀的對象,能維持目前互動的方式,將在近期有好的進展。若目前你身邊尚未出現合適的對象,可以多留意近期新的人際互動,把雷達打開,你將有機會遇到不錯的人。這半年你有較多的心思與力氣放在感情上,這也讓你散發出「我想戀愛」的訊號,這半年就放寬心,把自己準備好迎接愛情即可。

〈選C的人/對應牌卡:愚者〉

脫單機率:★★★★☆

代表好奇與單純自然的「愚者」,面對愛情是直接的,願意冒險一試與把握機會。選擇「愚者」這張牌的你,2019年脫離單身的機率是4顆星,終結單身機會高。

倘若你目前有心儀的對象,近期有機會迅速熱絡起來、陷入熱戀。若目前你身邊尚未出現合適的對象,最近有機會出現新桃花,你是個能把握機會、勇於嘗試的人。在感情上你不扭扭捏捏,真實面對自己的情感,這個特質也讓你的桃花旺盛。這半年你可以持續感受自己對愛的理解與期待,將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關係。

〈選D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脫單機率:★★★☆☆

象徵慾望、束縛與掌控的「惡魔」,面對愛情是慾望導向,有目的經營關係。選擇「惡魔」這張牌,2019年脫離單身的機率是3顆星,當你的企圖心愈高,終結單身的機率愈高。

倘若你目前有心儀的對象,近期你會有較多的主動聯繫與邀約,但進展速度緩慢。若目前你身邊尚未出現合適的對象,在年底前有機會出現不錯的人。在感情上你的主導性強,且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樣的對象,這讓你能權衡工作、感情及生活。這半年你能多些換位思考,有利於增進伴侶關係。

〈選E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脫單機率:★★☆☆☆

意味著理性與悶騷性格的「女祭司」,渴望愛情到自己身邊,但不輕易表現出來。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2019年脫離單身的機率是2顆星,你對愛情的想像大過於行動。

倘若你目前有心儀的對象,近期你會觀望、被動接受,這讓關係難以有所進展。若目前你身邊尚未出現合適的對象,在年底前不易出現交往對象。在感情上你是理性的,雖然也有小鹿亂撞的時候,但你通常會冷靜看待與表現,這容易讓你錯失良機。這半年能多練習表達自身想法與感受,將有助於愛情發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