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思宇第一次當主角就被酸 過來人坤達神救援

林思宇(下)和坤達都為劇獻出首次床戲,讓她拍得很害羞。(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林思宇首次擔綱女主角,引來許多酸民批評。(記者宋志雄攝)

林思宇在《月村歡迎你》首次獨挑大梁擔綱女主角,引來許多酸民謾罵,包括「三立是沒錢才找她嗎」、「台灣都沒有女主角了嗎」,還揚言拒看,一開始讓她挫敗連連,感慨:「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值得,也擔心因為我,就沒有觀眾。」而這樣的評價也影響到她拍攝的心情與自信度,然而這一切,對手坤達全看在眼底,也跟她分享自己剛從男團Energy轉為演員時,也是一樣的心態。

坤達分享剛接男主角時,心想「yes!我的機會來了」,沒想到一片「偶像也能演戲」的質疑聲浪排山倒海而來,加上他那部戲拍完後停擺許久,爾後還沒有男主角可演,只接男二,也曾懷疑自己,但最終仍調整心態,希望每部戲都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坤達。

林思宇聽完坤達的分享後,才發現坤達壓力也很大,因為這是他當人夫後首次接男主角的戲,也考驗他是否仍保有人氣,還好該劇收視率開紅盤,後續也保持亮眼成績,才讓兩人鬆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