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萬寶龍父親節 匠心輕旅實用愜意

萬寶龍全新匠心輕旅系列皮件更添為人父者的優雅風範。大型行李袋,24,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父親節將至,萬寶龍(Montblanc)推出全新匠心輕旅(Sartorial Jet)系列皮件,以深卡其色防水防刮磨砂飾面尼龍布料搭配黑色Saffiano十字壓紋小牛皮,打造出低調、洗鍊和輕盈的設計,同時符合商務專業、出差與休閒旅行,增添為人父者的優雅風範。

萬寶龍匠心輕旅系列中型盥洗包,5,100元。

以中型後背包來說,相較於傳統沉重的皮革包款,萬寶龍匠心輕旅系列後背包更輕盈,並且配置聰明的收納空間;設有夾棉隔層,可放置13吋以下的手提電腦,輕盈與軟質結構的特點,對於需要時常因商務出差的男士提供便利性。薄型公文包附有印品牌字樣的可拆卸式、可調式肩帶,並附有行李箱附加機制。

萬寶龍匠心輕旅系列中型後背包,24,500元。

本系列亦提供肩揹的中型信封包與記者包,讓使用者更加行動自如。大型行李袋亦兼具精緻設計、實用功能。此外,附帶拉鍊的中型盥洗包可放置個人物品與梳洗用品,適合週末度假或健身房使用,防水設計的內襯方便清理。

萬寶龍匠心輕旅系列薄型公文包,22,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