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Stella McCartney的黃色潛水艇 洋溢青春

Stella McCartney「All Together Now」系列將「黃色潛水艇」動畫經典場景化為襯衫圖騰。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tella McCartney早秋「All Together Now」系列上市,以披頭四傳奇動畫電影「黃色潛水艇(Yellow Submarine)」為靈感,「All You Need is Love」、「Love Love Love」、「All Toghther Now」等經典歌曲與標語搭配經典動畫場景圖騰,宣揚音樂、愛與團結的力量。

Stella McCartney「All Together Now」系列「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舞者洋裝與電影場景人造皮草大衣。

「黃色潛水艇」的經典場景,如「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轉化為舞者圖案洋裝,動畫中的人物與搭乘的黃色潛水艇,以及普普藝術風格的披頭四成員肖像成為T恤、襯衫、大學衣與針織衣上的圖騰,搭配側邊裝飾Logo羅紋編織條的牛仔褲,洋溢青春氣息,並以格紋西裝向披頭四致敬。

黃色潛水艇圖騰也出現在Stella McCartney招牌Eclypse運動鞋上。(記者王瀅娟攝)

LVMH集團周一宣布成為Stella McCartney第二大股東,也意味著Stella McCartney轉投前東家最大的對手。據悉此舉是為了強化集團環保永續面向,Stella McCartney預計成為集團綠化領頭羊,她能夠有集團幫助發揮品牌潛力,同時保有品牌的主導權,可說談到最有利的合約,對雙方來說是雙贏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