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CITIZEN時光屋 沉穩黑時尚─藍正龍+吳慷仁 雙帥鍾情光動能衛星對時 大讚實用百搭

CITIZEN CC4004-58E腕錶,搭載GPS定位對時、39個時區、萬年曆等功能,73,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首度打造「CITIZEN品味時光屋」快閃店,藍正龍和吳慷仁兩位代言人帥氣現身,兩人共同為CITIZEN代言進入第2年,除了一起拍攝廣告,也經常同台出席活動,藍正龍說,每次CITIZEN要贈送手錶,他和吳慷仁都選中同一款,足見兩人默契十足。

CITIZEN CC4004-66E腕錶,獨特MRK Gold,模擬月光,73,800元。

「品味時光屋」以男人的紀念時刻為主題,藍正龍首度擔任導演的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即將在11月上映,他認為這是最重要的紀念時刻,值得買一只錶慶祝;吳慷仁熱愛演戲,對每一部作品都是全心投入,因此他認為每一部戲都是重要時刻,兩人都非常欣賞CITIZEN光動能、衛星對時等實用功能,且百搭耐用。

藍正龍(左)、吳慷仁(右)展現紳士品味,為CITIZEN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CITIZEN「品味時光屋」整體以黑為主色,並以白色、灰色等不同材質顏色交互點綴,俐落的外型與低調沉穩的配色,打造全台首間CITIZEN男錶快閃店,店外放置巨型場記板,來店參觀的民眾,都能在場記板寫下屬於自己的榮耀事蹟,記錄榮耀的紀念時刻。全新F950光動能GPS衛星對時機芯腕錶CC4004-66E與CC4004-58也同時曝光,CC4004-66E以月光為靈感,腕錶鍍上CITIZEN全新獨家顏色MRK Gold,呈現沉穩內斂的古銅金色,面盤在12個刻度放上象徵月光釋放的光芒,展現溫潤的光澤;全黑的CC4004-58E酷勁十足,錶盤上鮮橘色指針增添活力,腕錶呈現高科技感,彰顯個人品味。

CITIZEN「品味時光屋」即日起至7/21日,座落遠東SOGO忠孝館1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