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關鍵5道題 助妳痛甩渣男

2019/07/16 05:30

圖/巫伊

文/喬思琳

我看到身旁的女友陷在一個很不快樂的關係當中,想要分手又分不掉,把自己搞得像怨婦一樣。我曾是過來人,還好最終離開了不值得的人,在遇到懂得珍惜妳的男人後,妳才會領悟到自己當初為何這麼傻?如果妳還沒勇氣離開爛咖,請思考下面這5個能幫助妳下定決心離開渣男的關鍵問題:

〈1〉妳信任這個人嗎?

在感情世界中,最可怕的事就是欺騙,他說謊一次,妳原諒他,可是如果他一再欺騙,鐵定會讓妳變得像福爾摩斯一樣,想要從各種線索中找出他有沒有劈腿的證據。兩個人的世界當中,如果沒有了信任,一切都是空, 妳也會把妳自己搞得很累。

〈2〉妳愛這個人,但是妳喜歡他嗎?

愛一個人,不見得會喜歡這個人,一段關係要走得長遠,主要關鍵就是兩個人不但要有愛,還必須喜歡彼此。如果這個人自私、小氣又嘮叨,久而久之,妳也不會喜歡跟他在一起,如果妳不喜歡跟他在一起,兩個人又如何能夠共處一個屋簷而相安無事呢?

〈3〉他有責任感(答應妳的事會做到)嗎?

有些男人天生只出一張嘴,話說得天花亂墜,可是要付諸行動時卻常常跳票,遇到這種男人一定要小心,因為我看到最慘的例子是男人在結婚生子後不養家,搞到女人必須母兼父職的辛酸下場。

〈4〉他很自私嗎?

疼妳的男人在做決定時,不會只考慮自己,夠愛妳的話,他會為妳著想,如果做甚麼事他都只顧自己而不管妳的死活或快樂,妳就必須不斷妥協,羨慕別的女人為甚麼這麼好命,最後把自己搞得很哀怨。

〈5〉妳跟他在一起快樂嗎?

這是終極的問題,如果妳和一個妳不信任並且不懂得珍惜妳的人在一起,妳就是把自己放在一個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的位置上,一個不對等的關係會讓人全身充滿怨氣,當然妳也不會開心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