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碧昂絲破天荒合唱 重現獅子王神曲

張學友(圖)和碧昂絲獻聲《獅子王》經典歌曲《今夜我屬於愛情》。(環球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迪士尼擬真電影版《獅子王》不僅電影特效動畫栩栩如生,幕後配音及音樂更是扮演片中重要靈魂。迪士尼這次特別安排了國際天后碧昂絲重磅聯手華語歌神張學友,東西方樂壇天王天后破天荒合作,獻唱電影經典歌曲《今夜我屬於愛情》,讓粉絲紛紛直呼「這陣容實在是太強大」、「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啊」。

碧昂絲。(環球提供)

導演強法沃率領《阿凡達》視效團隊金牌陣容,將令人震撼的經典場景以顛峰視效呈現在觀眾眼前。除此之外,影片配音陣容同樣夢幻豪華,由碧昂絲配音「娜娜」,影視歌三棲潛力新星唐納葛洛佛配音「辛巴」,生動還原角色。

《獅子王》的音樂蔚為經典,由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創作的主題曲《今夜我屬於愛情》,是流行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對唱情歌之一。電影公司為將神曲重新演繹,傾全力邀請張學友助陣,與碧昂絲對唱,碧昂絲獨具爆發力的嗓音遇上張學友獨一無二的歌喉,雙重實力組合再現傳世經典情歌。單曲預計17日與電影同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