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士的貝貴包 Fendi首推三尺寸

Fendi「Baguette for Men」具備大型(右)、 中型(左上)及迷你(下)三種尺寸。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Fendi為經典包款「Baguette」推出男士設計,設計師重新調整包款的比例,打造出大型、中型及迷你三種尺寸;材質上,運用招牌的Selleria皮革、珍貴皮革等多種材料,令「Baguette for Men」展現專屬男性的現代風範。

Fendi男裝秀上、一款斜揹的迷你尺寸「Baguette for Men」。

一眼即識、不少時尚行家習慣稱之「貝貴提」的Baguette包款誕生在1997年,由Fendi家族第三代傳人、皮件配件及男裝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設計;取名為「Baguette」,來自它小巧細長、夾在臂下爽朗瀟灑的造型,令人想起氣質冷艷的法國女士,夾著法式長棍麵包(Baguette)步出麵包店。當時,這款前衛之作打破1990年代極簡主義的規則,期間更時常出現在熱門影集《慾望城市》,蔚為風潮;問世至今超過20年,不斷延伸、演化出新的款式,展現Fendi的高超技藝、重視細節與天馬行空的創意,成為跨世代的經典標誌。本季首見男性版本,運用隨附的不同揹帶,隨心所欲出變化成斜揹、手提,或是當成酷勁十足的腰包,輕鬆打包出門必備物品,優雅實用。

Fendi Baguette for Men大型尺寸,附有短柄手提帶、斜揹帶與腰包繫帶,130,000元。另有中型款,92,000元。迷你款式,價格未定。

Fendi配合現代男士的生活方式,為經典Baguette包款設計出男用款式。圖中模特兒展示大型尺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