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皇家禮炮21年系列 新品佳釀 麥芽風味更顯個性品味 鏤空紙盒新包裝 奇幻豐富年輕時髦

皇家禮炮21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擁有成熟香甜的果香,帶杏桃、奶油與香蕉烤布蕾風味,溫潤綿長,700ML/3,38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首爾現場報導〕與英國皇室有深厚連結,且有「威士忌之王」美名的「皇家禮炮」,日前於首爾發表兩款最新佳釀「調和式麥芽威士忌」與「絕響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是品牌自1953年成立至今,首次在21年系列加入的新酒款,其中,「調和式麥芽威士忌」,更是皇家禮炮在經典調和威士忌之外,第一款調和式麥芽威士忌。另一大變革則是,品牌同時公佈了最新包裝,未來購買皇家禮炮,再也看不到紅色絨布套,品牌21年系列,將以鏤空紙盒設計,躍上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S. Williams的插畫設計,以英國皇家動物園奇幻、多姿風貌,展現品牌的豐富與精采。

皇家禮炮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換上全新包裝,加入國際精品流行的插畫風格,彰顯當代時尚。(記者凃盈如攝)

而這2款威士忌皆由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打造,21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採用熟成21年以上的珍貴單一麥芽威士忌調和而成,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表示:「猶如每種威士忌的風味和諧交融,不只帶有果園水果佐以細緻香料的風味,也餘韻不絕。」這款酒瞄準的正是平常就熱衷於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族群。風格鮮明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深受台灣威士忌愛好者擁戴,但由於台灣氣候潮濕、炎熱,若要品飲個性較強烈的酒款,較難暢飲,於是,近年來市面販售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多透過「過桶」方式,讓酒液顯得更甜美,但站在皇家禮炮的立場,認為一旦太強調過桶,便會淡化了麥芽的個性。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表示,不希望因為橡木桶而去抹去麥芽個性,於是推出了「調和式麥芽威士忌」。這款酒,在風味上,比皇家禮炮經典的21年蘇格蘭威士忌更有個性,卻仍保有品牌強調的滑順口感。至於「絕響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則帶有煙燻風味,是結合來自停產酒廠的珍稀威士忌精心炮製,僅在免稅通路販售。

皇家禮炮21年系列,除了21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藍色瓶,中)之外,再添兩款佳釀:「調和式麥芽威士忌」(綠色瓶,左)與「絕響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黑色瓶,右)。

以往提到皇家禮炮,人們想到的,可能是英國皇室,因為其經典調和正源自1953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加冕禮物;又因其尊貴的包裝,也總會讓人聯想到成功人士,或者長輩的酒藏,譬如最近正熱映的韓劇《寄生上流》當中,皇家禮炮就在大戶人家出現蹤影。本次品牌在大幅改變包裝與設計後,時髦變身,透過活潑、鮮明,且足具藝術性的插畫設計,此外,品牌自2015年起,也與知名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合作,他擁有攝影、藝術、時尚模特兒等背景;他以產品創意顧問角色,運用自身敏銳的嗅覺藝術才華,與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團隊密切合作開發新產品,甚至發展出對應21年系列的香氛作品,引人進入威士忌令人醉心的世界。

本次皇家禮炮於首爾美術館的森林裡,呈現如幻境的氛圍,並發表2款全新佳釀與新包裝。(記者凃盈如攝)

Barnabé Fillion為皇家禮炮打造對應21年系列的3款香氛。(記者凃盈如攝)

皇家禮炮的創意顧問Barnabé Fillion。(記者凃盈如攝)

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 Headshot。

皇家禮炮新品發表晚宴,打造如仙境般的主題,展現多姿的品牌魅力。(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