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抹螢光 霓虹豔夏

Balenciaga春夏螢光紫紅解構襯衫式洋裝,翻飛的立領是特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綜觀春夏,時時可以發現螢光色的痕跡。Balenciaga春夏如同數碼隧道秀場,似乎是一條連接過去與未來的通道,螢光綠、螢光紫紅等出現在結合3D掃描與數位量身技術製作的絨面立體結構外套、有著尖聳領片的襯衫式洋裝、圍裹式的平肩上衣,搭配黑色褲襪或寬管長褲達到平衡。Chloe則將漂亮的晚霞以漸層的螢光色展現,是少見的非以混搭或整件方式展現螢光的手法。

螢光綠是Balenciaga春夏的重要新色,出現在服裝、鞋履與手袋上。

Chloe春夏以漸層螢光色表現晚霞之美。

在Linate機場辦秀的Emporio Armani,將洋溢於機場空氣中的活力以螢光綠表現,向來愛透過撞色展現大膽色彩的創意總監Giorgio Armani採用電藍色與之搭配,並應用多樣化的材質與手法,包括絲棉、雪紡、蕾絲、皮革、亮片、珠繡、珍稀皮革、大件首飾等,帶來豐富的視覺衝擊。以「Luft空氣」為主題的MCM,設計靈感源自高空運動、航空等在空中翱翔的方式,顯眼的螢光色呼應高空運動與機場工作人員的服裝,配件上也搭配螢光色的拉鍊,或拼接螢光色的航空標籤圖騰或吊飾,洋溢年輕活力與鮮明個性。

Emporio Armani春夏從服裝到配件多以螢光黃與電藍色互搭,創造撞色視覺衝擊。

Emporio Armani春夏以多種面料材質表現螢光,包括蕾絲。

Emporio Armani春夏也將螢光黃應用在配件上。

MCM春夏靈感源自高空跳傘運動新裝,多重螢光色撞擊出年輕熱情與活力。

MCM春夏Resnick天藍色後背包,搭配螢光橘拉鍊與裝飾,25,500元。

MCM春夏Raymonde空運標籤行李吊牌,9,000元。

圖片提供/Balenciaga、Emporio Armani、MCM、Chlo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