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不只是豪華車品牌 Lexus轉型LifeStyle

Lexus總裁澤良宏(Yoshihiro Sawa)。

2017年升任Lexus總裁的澤良宏(Yoshihiro Sawa),1970年就進入Toyota工作,在2016年時轉任Lexus執行副總裁。工程師出身的他,看起來卻更像是一位藝術家。澤良宏認為,相較於歐系對手都已有動輒一個世紀的歲月,Lexus的30年,時間上或許無法相提並論,但Lexus正在進行的轉型卻足以站穩歷史定位,不只身為日系豪華車品牌翹楚,更將賦予LifeStyle的生活風格於品牌之中,像是推出LY 650豪華遊艇、切入海上市場;更與米蘭設計週合作長達10年之久。

Lexus LY 650豪華遊艇,是Lexus在豪華車以外的另一新作。

在這樣的品牌核心價值之下,這次30週年活動除了讓全球媒體體驗Lexus各款初代車及現行車款,更邀請媒體參與哥斯大黎加的LifeStyle活動:Jungle Journey及High-Flying Animal Adventure行程,在山谷中挑戰數十公尺長度不等的溜索、騎乘越野自行車等活動,藉此傳達Lexus強調的LifeStyle精髓,顛覆過往汽車品牌只會銷售汽車的傳統印象,也足以探得Lexus與時俱進的強烈企圖心。

圖片提供/Lex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