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台灣精釀啤酒

SUNMAI推出兩款新品:桂花小麥啤酒、桃果小麥啤酒,且把臺灣飲食文化的「辦桌」意象,與新品串連,表達相聚的概念。

每每祭出新品總能引起超高買氣與討論的SUNMAI, 在今年6月推出兩款季節限定新品「SUNMAI桂花小麥啤酒」與「SUNMAI桃果小麥啤酒」,為上層發酵的比利時白啤酒,由專業釀酒團隊打造。

無論是鹽酥雞、滷味,或者半夜三點的清粥小菜,都是啤酒的絕佳良伴。

「SUNMAI桂花小麥啤酒」以小麥為主要原料融入桂花元素,用桂花帶出淡雅芳香,加入粉紅胡椒來激發整體層次,入口即能感受到細緻桂花香略帶粉紅胡椒果的微辛,提升酒體層次,賦予比利時白啤酒兼富花果香的清爽滑順口感,伴隨小麥啤酒的甘甜一同繚繞於口;「SUNMAI桃果小麥啤酒」選用水蜜桃與杏桃兩種桃果,自然麥芽清甜佐淡淡果酸香,同樣以帶特殊香氣的粉紅胡椒果來調和,啜飲一口,綿密啤酒泡沫伴隨著果香氣息在口中綻放,緊接著新鮮麥芽清甜也逐漸化開,成就舌尖味蕾上豐富多層次的享受,完美呈現小麥啤酒清爽易飲特性。此外,近來啤酒界還有一大熱門話題,也就是國民飲料「黑松沙士」跨界「臺虎精釀」,雙方攜手打造兩款飲品,分別是非酒精飲料「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以及含酒精飲料「黑松沙士風味啤酒」,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上市。

黑松沙士Plus X 臺虎精釀推出聯名,「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右,35元)、含酒精飲料「黑松沙士風味啤酒」(左,89元)。

圖片提供/SUNMAI、日本三得利、臺虎精釀

即日起至8月13日,臺虎長島冰啤加入7-ELEVEN「國際啤酒節活動」,指定商品滿3件可享79折,滿6件可享77折。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