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打太鼓8小時 磨掉手掌皮

張立昂拍攝廣告,挑戰打太鼓。(小林眼鏡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立昂忙籌備新專輯,還要為代言眼鏡拍攝最新廣告,雖然中鏢得流感,他還是打起精神工作,因為要打太鼓,他臨陣苦練,連續8小時一次又一次的拍攝打鼓畫面,手掌的一塊皮竟被鼓棒磨掉,甚至起了水泡,但他不喊苦,對於太鼓初體驗,他給自己打80分。

拍廣告時,張立昂穿著紅色無袖戰袍,露出結實的雙臂,展現打太鼓的力與美,他笑說:「我手臂肌肉還算可以,沒有特別訓練,維持一般運動量就OK了。」

談到心得,張立昂說:「打太鼓的鼓棒要盡量跟身體垂直,並不是八字型的打法。打擊的時候,心裡面要有一個節拍,只要跟著那個節拍、律動走,自然就會打得出鼓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