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Bell & Ross潛水新錶 乾濕皆耀眼

Bell & Ross BR 03-92 Diver Black Matte是一款一體成型的霧面黑陶瓷腕錶,以精密專業技術打造、展現方中帶圓的極致工藝。13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ell & Ross推出潛水錶系列新作,昨(10)日邀來熱愛潛水的鍾瑶在美麗信花園酒店光廊泳池,以一身金色潛水衣搭配全新BR03-92 Diver Black Matte高科技黑陶瓷潛水腕錶耀眼現身,與佩戴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青銅綠面錶款的台灣自由潛水紀錄保持人盧宏洋入水共游,展現精湛自由潛水技巧。鍾瑶說,佩戴潛水錶已是日常習慣,「不僅潛水時佩戴,平常也會拿來穿搭」,坦言愛上Bell & Ross潛水錶的風格,也符合水下環境所需的易讀性,「希望能戴著BR03-92 Diver Black Matte挑戰巴哈馬迪恩藍洞」,這是她今年設定的夢幻潛點。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青銅綠面款。符合軍事和潛水錶規格的深綠褐色錶盤;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鍍金鑲貼時標。139,000元。全球限量999只。(記者方惠宗攝)

Bell & Ross潛水錶系列以飛機儀表板為靈感,2017年問世的BR03-92 Diver潛水錶系列以方中帶圓的結構,開創錶壇首款方形潛水錶,並且符合ISO6425對於潛水錶的認證標準。今年為BR03-92系列增添BR03-92 Diver Black Matte,以及限量999只的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共兩款新作。前者以高難度的獨家製程,打造出一體成型霧面黑陶瓷錶款,後者運用青銅與迷彩卡其色,賦予腕錶復古風格。青銅綠面款式搭配真皮錶帶,呼應錶款的獨特色澤,也可更換為專屬橡膠錶帶。引起注意的是,Bell & Ross去年即為該系列推出青銅錶殼款式,不同在於黑色錶盤,同樣是限量999只,在很短的時間內全數售罄,這只新作為青銅材質搭配橄欖綠錶盤、錶圈,散發如迷彩般的軍事風範,據悉風頭更勁。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於錶背鐫刻深海潛水頭盔與限量編號。

圖片提供:Bell & Ross

鍾瑶(左)以金色潛水衣搭配Bell & Ross全新BR03-92 Diver Black Matte高科技黑陶瓷潛水腕錶現身,與台灣自由潛水紀錄保持人盧宏洋入水共游。(記者潘少棠攝)

鍾瑶換上全白色連身褲,腕上同為BR03-92 Diver Black Matte潛水錶,一展錶款時尚百搭與都會風情。(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