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妹戲又沒了 蕭煌奇好嘔

蕭煌奇(右)開玩笑埋怨沒機會教劇中初戀女友周宇柔彈吉他,讓他很失望。(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煌奇昨出席主演舞台劇《遇見自己》記者會,該劇講述蕭煌奇從小到大的成長故事,穿插他的歌曲,包括《你是我的眼》等,他首度主演舞台劇,對於台詞、歌詞、走位和演戲技巧一個頭兩個大,開玩笑喊:「這麼多東西要背,早知道我好好唱演唱會就好。」然而他為了舞台劇,推掉許多商演,對於損失數字,他不願透露,僅說:「舞台劇的價值和商演無法比較。」

此外,他從6月開始密集排練至今,認為台詞與動作之間的連結,是最難的部分,「還有導演要求我有時要面對觀眾、有時要背對,那個轉動的角度都要記得。」而他在劇中有許多分身,有個橋段是他要教初戀女友彈吉他,蕭煌奇一開始興致沖沖,以為自己要親自上陣,沒想到後來竟是分身代替他演出這場甜蜜戲,讓他相當失望。該劇將於8月23到25日於國家戲劇院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