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打砲中 室友請勿擾

2019/07/09 05:30

圖/GIGIGI

文/喬思琳

強納森是我在紐約一個派對認識的大學生,聞聊時我問他有關Tinder的速食打砲文化,他笑著說,因為這個約會軟體的關係,他真的多了很多一夜情的機會,他的男室友也跟他一樣常帶不同的女生回家,因為這個原因,他們想出了「打砲無擾協商」。

這個協商事出有因,原來6個月前,當強納森帶著他的一夜情對象回到公寓過夜時,女生在事後因為口渴,在半夜光著身體跑到廚房喝水,好死不死強納生的室友剛好從房間出來要上廁所,兩個人被彼此嚇到,受到驚嚇的女方發出像是被謀殺的高分貝尖叫聲,讓場面非常尷尬。

在這個慘痛經驗後,強納森和他室友坐下來討論,他們發現打砲的對象在沒有室友在的時候,會更盡興地享受愛愛的當下,所以他們用Google月曆的共享功能,把他們要「辦事」的時間在月曆當中標記出來。

通常每次標記的時間為3到4個小時,如果他的室友標記了時間,強納森在那段時間就會出去,然後在時間結束後回來。兩個人也說好,一個禮拜標記女生在家過夜的時間不能超過兩次。

如果室友有標記女生過夜的時候,強納森會跑去夜店玩,然後在黎明前殺到24小時開放的麥當勞去吃早餐,有時候他或他的室友也會約在下午或傍晚時間「辦事」,這樣另一方就不需要特地在外面過夜。

被問到這種情形會不會有點麻煩時,強納森聳肩說道:「紐約房租真的很貴,要找到一個適合的室友比砲友難多了,我和室友相處愉快而且彼此都有默契,我們到現在都相安無事。」最重要的是,這個協商執行下來,讓他享受到打砲不被打擾的美好經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