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被讚開半竅 笑喊等前面翹起來

卜學亮(右起)、江美琪、袁詠琳和許逸聖昨出席音樂劇《綠島小夜曲》記者會,在現場互相飆唱美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袁詠琳、江美琪、卜學亮等人昨出席音樂劇《綠島小夜曲》記者會,袁詠琳獻出音樂劇處女秀,對於自己ABC口音與背台詞都很緊張,被問何時會開竅,導演梁志民笑稱「她已開半竅」,沒想到袁詠琳自己接話說:「我後面屁股已經翹了,就等前面翹起來。」略帶黃腔,讓現場大笑。

她去年和前男友紀亞文2度復合又分手,這次會邀他來看劇?她回:「他應該沒興趣,但有找他媽媽來看。」默認兩人仍有聯繫,是否有機會3度復合?她立刻搖手否認。

他們將輪番在劇中演唱《高山青》、《綠島小夜曲》和《一朵小花》等名曲,卜學亮搞笑稱自己這回「靠外型取勝」,因為在劇中台詞少、唱的歌也較少,讓他輕鬆許多,「我第一次毛遂自薦,吃烤鴨時坐在導演旁邊,他點歌我就立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