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姚元浩賽車手愛競速 嘆限量是殘酷的

Nissan GT-R 50週年限定車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東瀛天王「神」聯盟!日本專業錶廠Seiko Watch Corporation旗下高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運動風格陶瓷錶款,與Nissan高性能跑車「GT-R」問世50週年紀念車款合作,推出全球限量僅200只的聯名錶款,昨(5)日在「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舉辦首賣會,姚元浩以「職業賽車手」身分受邀站台,坦言一眼愛上錶款的力量與速度感,迷人之處也在其精準性格,平均日差僅±0.5秒!不過錶款數量極少,「台灣僅8只」,姚元浩聽到限額,不禁大呼「限量是殘酷的!」

從錶款背面透明底蓋可見刻有18K金的Nissan GT-R Logo。

以「雄獅」標誌象徵腕錶之王的Grand Seiko與素有「東瀛戰神」美譽的Nissan GT-R攜手合作,這款被視為「等候半世紀」的聯名錶款,設計概念即來自GT-R 50th Anniversary紀念車款,以及其濃烈鮮明的「Bayside Blue灣岸藍」,透過「Grand Seiko Blue」陶瓷完美體現。錶款採Grand Seiko Blue陶瓷與白鈦混合構造,高硬度的陶瓷錶圈能保護手錶免於損傷,結合輕盈的白鈦錶殼,實現舒適佩戴感及高防水性能。同時,採用鱷魚皮錶帶與銀白色面盤,詮釋跑車的白色條紋設計。

Grand Seiko Spring Drive 20th & NISSAN GT-R 50th聯名款,設計靈感來自車款的「灣岸藍」,透過「Grand Seiko Blue」陶瓷完美體現。定價台幣69萬元。

邁入20週年的「Spring Drive」機芯為該錶款立下另一個紀念里程碑;錶款所搭載的「9R96 Spring Drive」機芯具備計時功能,更加彰顯這顆「引擎」的強悍與精準。從腕錶透明底蓋可見刻有GT-R Logo的18K金標誌自動盤。

姚元浩投入賽車運動多年,對於Grand Seiko Spring Drive 20th & NISSAN GT-R 50th聯名款的速度、力量感與精準性能發出共鳴。 (記者陳奕全攝)

姚元浩自2012年投入賽車運動,剛剛完成上海賽事,本週末將啟程、投入比利時25小時耐力賽。談到5月在賽道為了閃車的撞車意外,儘管傷勢已恢復,但回想起來仍覺「很懊悔」;他感謝隊友相挺,「擁抱打氣的那一刻,真的有哽咽、落淚了一下。」將信心寄望於更多的出征。圖片提供:Grand Sei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