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魚子精萃奢華底妝 保養更完整

La Prairie奢華訂製蜜粉刷、奢華訂製粉底刷、奢華訂製粉餅刷,各為4,6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La Prairie自30多年前採用魚子萃取做為保養成分,奠定奢華保養地位,之後將魚子美顏科學延伸至底妝推出「魚子精萃底妝系列」,讓底妝成為保養的最後一步,今年新誕生的兩品項「魚子精萃奢華絲柔蜜粉」、「魚子精萃奢華絲柔粉餅」,搭配首次推出的3款底妝刷具,讓底妝系列更臻完整。

La Prairie魚子精萃奢華絲柔蜜粉 (40g+10g)7,650元。

「魚子精萃‧奢華絲柔粉餅」為首款含有魚子萃取精華的粉狀底妝,採用「頂尖色彩科技」讓自然妝感中亦具備可堆疊的完美遮瑕力,如奶油般絲滑質地於肌膚上延展,最後轉化為絲絨微霧光;「魚子精萃奢華絲柔蜜粉」除了延續魚子保養成分外,亦添加高效保濕配方玻尿酸鈉、La Prairie獨家植物萃取精華,粉質細緻,瞬間柔化平滑肌膚,同時備有旅行用粉盒,便於隨時隨地補妝。

La Prairie魚子精萃奢華絲柔粉餅SPF 15/PA++,7,650元。

La Prairie藝術設計美學受到簡約風格的包浩斯學派影響,以精巧細緻的現代工藝打造包裝,粉餅盒採用幾何正方形創作,內含兩個鏡子,其中一個具放大效果,搭配量身打造的粉撲,並以魚子鈷藍絨布包裝,極簡風格設計;絲柔蜜粉則回歸最純淨的包浩斯藝術美學,瓶身內部專門設計特殊一開合系統,讓蜜粉每次取用恰如其分的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