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傳奇經典時刻:Piaget Limelight Gala 星光熠熠

閃耀著燦爛活力的Limelight Gala,將時計與珠寶兩相融合。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伯爵(Piaget)在1973年創作了一款橢圓形腕錶,兩道延伸長型錶耳飾以美鑽,這便是Limelight Gala的前身,「Limelight」是指閃光燈所幻變出的瞬閃光束、「Gala」是紙醉金迷的不息宴會,Limelight Gala象徵著光彩熠熠、優雅華麗,是為女性增添奢華光彩的珠寶腕錶。

Piaget Limelight Gala米蘭網織鍊帶腕錶26毫米,18K玫瑰金錶殼鑲嵌61顆明亮式車工鑽石,845,000元。

從2013年伯爵重新詮釋此款標誌性腕錶以來,每一年Limelight Gala都有進階新作,包括2014 Limelight Gala系列擴增一款搭載機械機芯的全新款式、2015推出搭配精緻金質米蘭編織鍊帶的嶄新版本、2017推出尺寸26毫米的小型Limelight Gala玫瑰金腕錶,今年伯爵延續Limelight Gala系列優雅精神,除了18K白金米蘭網織鍊帶的26毫米小型款式,另外推出超越奢華的極致美鑽版本,新款Limelight Gala錶圈與錶耳處採用新式鏤空設計,使工匠易於鑲嵌更大克拉的美鑽,鏤空設計也讓光源更能折射美鑽光華,璀璨鑽石與金質錶殼渾然天成,完全隱藏鑿刻痕跡。

Piaget Limelight Gala米蘭網織鍊帶腕錶26毫米,18K白金錶殼鑲嵌61顆明亮式車工鑽石,940,000元。

圖片提供/Piaget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高級珠寶鑽石腕錶,18K白金錶殼鑲嵌57顆明亮式車工鑽石,總重4.8克拉,珍珠母貝錶盤,1,770,000元。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高級珠寶鑽石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