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傳奇經典時刻:Chanel J12 再造傳奇

全新J12內環圈調整增加時標顯示,便於讀取時間。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2000年,香奈兒品牌前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決定創作一款腕錶時,他以鍾愛的賽車經典線條加上美洲杯帆船組別J12的華美外型為靈感,J12腕錶因此而生,精美的抗磨精密陶瓷錶殼、運動時尚的外型,顛覆大家對腕錶和香奈兒的既定印象,J12的經典地位從此不可動搖。

名模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配戴J12腕錶,展現一代名模的經典魅力。

邁入20週年之際,J12腕錶在不失其經典本質下不斷演進變化,今年全新J12系列在經典中加入嶄新細節,再創J12傳奇。香奈兒腕錶設計工作室總監Arnaud Chastaingt以不更動J12標誌性的特質為前題,為J12打造新樣貌,首先,飾以凸圓型切割陶瓷錶冠的寬度減少了三分之一,錶殼的厚度略微增加,但較圓潤及柔化的側面讓錶殼看起來並不厚重,仍維持J12流暢的線條,並以稍微加長的錶帶鍊節提升舒適度。

香奈兒新一代繆斯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凸顯J12的活力時尚。

指針也重新設計,時針和分針調整成相同寬度,J12黑色款的夜光塗層變為黑色、J12白色款則為白色塗層,創造明暗效果。一體成型的抗磨精密陶瓷錶殼,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可以欣賞到瑞士KENISSI製錶廠打造的全新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經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提供70小時動力儲存。

Chanel J12腕錶黑色款,黑色抗磨精密陶瓷搭配精鋼錶殼、黑色漆面錶盤、單向旋轉錶圈,185,000元。

圖片提供/Chanel

Chanel J12腕錶白色款,白色抗磨精密陶瓷搭配精鋼錶殼、白色漆面錶盤、單向旋轉錶圈,185,000元。

J12搭載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經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有別於過去42小時動力儲存裝置,新款Caliber 12.1可提供約70小時動力儲存,使其成為強大且高效能的機芯。

全新J12錶殼厚度略微增加,經拋光工序使其側面視覺感較圓潤及柔化,加長錶帶鍊節配戴更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