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ris湛藍時刻 護洋三部曲─魏如萱升格當媽 籲保護藍鯨‧大堡礁‧潔淨海洋刻不容緩

Oris藍鯨限量腕錶。基於Aquis潛水錶的設計,不鏽鋼錶殼45毫米,防水功能500米,搭載水藍色陶瓷錶圈和漸層錶盤。僅以套組販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魏如萱升格當媽8個月,昨(4)日受邀出席瑞士製錶商Oris潛水腕錶上市活動特別有感,因環境意識呼籲海洋保育刻不容緩,號召大眾從日常做起,共同捍衛地球的永續湛藍,魏如萱說:「只要開始做,就一定會改變!」

Oris潔淨海洋限量腕錶。防水300米,漸變藍色錶盤,單向旋轉水藍色陶瓷刻度錶圈。裝飾底蓋以再生PET塑料製成。全球限量2,000只。62,000元。

Oris以其專精的製錶技術持續參與多個海洋保育計畫合作,今年更推出為支持澳洲珊瑚礁復育發行的「大堡礁限量腕錶III」,投入保育世界最大珊瑚礁系。同時,與太平洋垃圾篩選組織(Pacific Garbage Screening)建立合作關係、運用回收塑料再製、設計的Clean Ocean海洋保育潔淨限量錶,代表的是致力消除海洋塑料的決心。會上,魏如萱更佩戴著初次在台面世的Oris藍鯨限量腕錶,這是錶廠與新合作夥伴鯨豚保育協會(WDC)合作,旨在保護世界上最巨大的動物「藍鯨」,提高曝光和資金支援。地球現在約僅存10,000隻藍鯨,魏如萱說,「保護大海已是守護寶島的全民重任。」

Oris Ocean Project Trilogy限量海洋三部曲,包括藍鯨限量腕錶、大堡礁限量腕錶III,以及潔淨海洋限量腕錶。全球限量200組,錶盒採用回收再生PET塑料製成。套組售價280,000元。

值得強調的是,Oris藍鯨限量錶、大堡礁限量腕錶III與海洋保育潔淨限量錶,都是希望能以品牌影響力喚起更多共鳴、加入響應海洋生態救援,並將這三款作品同時集結於「Ocean Trilogy限量海洋三部曲」,錶盒亦採再生PET塑料製成。

Oris大堡礁限量腕錶III。防水深度300米。單向旋轉錶圈設有漸層藍錶盤,搭載水藍色陶瓷刻度。全球限量2,000只。70,000元。

魏如萱坦言,升格新手媽咪後更加關注環境友善與地球生態永續的議題。(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