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好動 hold住完美胸型

華歌爾放膽穩型雙W運動內衣,內衣1,580元起,壓力褲1,5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蕾黛絲好運動系列Level 2高脊心無鋼圈內衣,適合重訓、單車,1,480~1,520元。

炎夏已然來到,再不運動減肉肉,怎麼好意思穿比基尼秀身材?但是運動時胸部上下震盪可達20公分,長久下來會影響胸型,因此先挑一件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可謂勢在必行。

蕾黛絲好運動系列Level 3釋壓背心,適合有氧、瑜珈,1,480~1,520元。

運動品牌和內衣品牌都有推出運動內衣,但為什麼應該選內衣品牌的內衣呢?內衣品牌普遍認為,胸部是內衣品牌的專業,相較於大多數運動品牌只有S、M、L等尺寸之別,內衣品牌在內衣尺寸與罩杯的選擇上更多元,能達到更好的包覆與穩定效果,而且不會有壓胸感,反而更能展現胸部曲線,甚至可加入魔術罩杯,令身材視覺更加魔鬼。

蕾黛絲好運動系列Level 4吸震背心,適合跑步、網球、跳繩,1,480~1,520元。

此外,內衣品牌通常也採用運動品牌會使用到的面料,還會跟運動相關研究所合作,了解女生運動時的震盪對胸部的影響,如黛安芬與英國普茨茅斯大學乳房健康研究小組合作投入胸部防晃技術的研究與測試,從而改善設計,可增強60~83%的防晃度,幫助女人安心運動不怕胸部變形。

蕾黛絲好運動系列Level 1輕鋼圈內衣,適合休閒、健走、爬山,1,480~1,520元。

立體版型 不壓胸、不亂晃

華歌爾新推出雙W運動內衣,採用上下不同材質的獨創研發專利,解決運動時胸部的晃動問題。上半部採用低延展性材質,有效抑制胸部運動時向上向側的晃動,增加安定保護;下半部採用彈性伸縮材質,能緩和胸部落下時的衝擊,向上支撐,降低晃動。交叉穩型結構加上固定式的3D立體罩杯,不僅能有效包覆且防止晃動,同時能避免中心點的壓迫,挺出立體胸型。

蕾黛絲表示,胸部在運動時呈現「∞」晃動,因此好運動內衣系列採用獨家「倒8蝴蝶吸震片」,減少胸部晃動下垂。採用永久性吸濕快乾材質,可迅速排汗散熱,根據胸部晃動程度分為Level 1~4級,高側邊包覆怎麼動都讓肉肉乖乖定住,可調式肩帶可以依身形調整,獨家立體版型設計,不須壓胸也可減低胸部晃動,三排扣設計方便穿脫,採用罩杯與下圍分級尺碼設計,讓豐滿胸型的人也能合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