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ello Kitty歡慶45歲 飾品超萌

Hello Kitty 45週年零錢包吊墜,14,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三麗鷗(Sanrio)旗下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今年歡慶45歲生日,鎮金店Just Gold推出獨家聯名系列,除了招牌的無嘴貓臉,也結合杯子蛋糕、零錢包、水杯等可愛的生活物品,打造超萌隨身飾品。

Hello Kitty 45週年粉紅水杯單耳耳環,11,600元。

鎮金店Just Gold是三麗鷗長期授權的合作夥伴,這次Hello Kitty 45週年聯名系列,鎮金店Just Gold以「Join Your Life」為主題,匯集Hello Kitty這45年以來陪伴大家一路走來的眾多商品,從Hello Kitty日常元素汲取靈感,一一幻化為杯子蛋糕、錢包、蛋糕捲、粉紅KT杯、香水瓶,象徵Hello Kitty時刻存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鎮金店Just Gold一如既往運用純熟技術打造Hello Kitty立體生動的姿態,搭配細膩的釉彩描繪,讓黃金更顯年輕活潑。

Hello Kitty 45週年杯子蛋糕手鍊,32,600元。

Hello Kitty 45週年Join Your Life擺件,55,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