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頒獎》陳奕迅真假音 男女通吃蔡依林美美壓軸 S.H.E合體Selina氣虛 孫燕姿女力爆發

陳奕迅開場演唱多首天王天后的歌曲。(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曲採訪團/台北報導〕金曲30由陳奕迅開場表演「金氏紀錄」,演唱天王天后的歌曲,包括殷正洋《無盡的港口》、五月天《頑固》、蔡健雅《雙棲動物》、周杰倫《安靜》、江蕙《甲你攬牢牢》,並用搖滾唱法演繹阿密特的《黑吃黑》,穩健唱功和真假音轉換行雲流水,讓人驚艷,之後和製作人王治平、董運昌、陳子鴻、陳君豪一起做Ending,向金曲致敬,堪稱「最猛開場」;之後鄧紫棋以嘹亮歌聲詮釋10首點擊破億金曲,包括《不為誰做的歌》、《演員》和《光年之外》等,表現平穩。

孫燕姿以「女力」為出發點,挑戰王菲高難度的《百年孤寂》。(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茄子蛋」、阿爆和創作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三組「鍍金」音樂人昨混合台語、原住民語和客語,進行台客原地跨界歌手聯合演出,歌藝了得,網路零負評。而日本天團「柚子」搭配蔡旻佑的鋼琴聲演唱《光榮之橋》,結束後還用中文說:「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實力派歌聲獲得一片好評。

蔡依林重新改編新歌《怪美的》,一出場就氣勢十足。(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此外,S.H.E暌違7年再度於金曲舞台合體演唱《十七》,讓粉絲引頸期盼,沒想到Selina開口第一句就氣虛,中間多次高音上不去,她聲音從去年9月「十七音樂會」就已出狀況,可見至今仍未恢復,但Hebe和Ella立刻在其他和音部分cover她的歌聲,好默契可見一斑;對於Selina走音,經紀公司表示她目前聲音還在恢復當中,「為了金曲30、以及S.H.E粉絲這次一定要合體演出,謝謝大家關心,會持續認真上課調整到更好的狀態。」

孫燕姿以「女力」為出發點,重新詮釋女歌手的歌,她第一首就挑戰王菲高難度的《百年孤寂》,唱得有些飄忽,之後唱《悶》、鄭秀文《獨一無二》、張惠妹《姊妹》逐漸回穩;蔡依林在廣告時段時受訪,笑說很久沒看到孫燕姿表演,「我像個驕傲的母親,看著孩子表演。」對好友演出很讚賞。

而壓軸由蔡依林收尾,她重新改編新歌《怪美的》,唱功超穩,加上32名舞者和華麗舞台效果,一出場就氣勢十足,連台下陳奕迅都開心鼓掌,也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