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驚喜現身同運 彩虹上身演說逼哭台下

女神卡卡驚喜現身紐約同志運動「石牆暴動」週年紀念活動。
(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西洋天后女神卡卡力挺性別平權不遺餘力,她週五驚喜現身紐約同志運動「石牆暴動」週年紀念活動,還身穿彩虹夾克搭配彩虹膝上靴登場,她上台致詞時表示:「這是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日子,你們應該感到非常自豪,希望你們好好為現在的自己喝采,你們就是『勇氣』的定義。」更高呼:「我會持續每一天為平權奮鬥。」一番激勵演說博得滿堂彩,更有不少人聽到當場噴淚。

卡卡也感性說:「若是在以前出櫃,不會被大眾所認同,但現在很多的孩子,勇敢並決定他們自己的性取向、性別認同,他們在找尋自我時,不會再容易因此感到懼怕。」她歸功於一起參與社會運動的朋友們,「你們做到了,是你們創造了那樣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