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搞笑鬥嘴史塔森 凡妮莎寇比加入《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路克哈柏」巨石強森(左)和「戴克蕭」傑森史塔森重裝上陣。
(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在全球狂吸高達50億美元(約台幣1548億元)的驚人票房後,推出首部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路克哈柏」巨石強森和「戴克蕭」傑森史塔森重裝上陣,最新預告中,兩人無論是幽默搞笑鬥嘴,或互拚打鬥技巧,都火花十足,尤其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本集大反派「闇黑超人」布列斯頓驚險狂飆摩托車和兩人互尬,爽度爆表。

兩位在《玩命關頭》系列大獲好評的角色,這次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組隊出任務,除合力對抗最新狠角色闇黑超人,更有凡妮莎寇比飾演戴克蕭的妹妹「海蒂蕭」加入展現女力。該片7月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