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全美善輕生殞命 沒留遺書

全美善昨早驚傳於全州市輕生,消息震驚娛樂圈。(達志影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48歲演員全美善昨早驚傳輕生,震驚南韓娛樂圈!據報導,全美善昨在全州市某飯店輕生,警方趕到時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未發現遺書。

全美善小檔案

全美善因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等劇為人熟知,今年3月也演出韓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令人訝異的是,她直到本月25日,還與影帝宋康昊出席古裝新片《國之語言》記者會,當時仍看不出異狀,豈料該片竟成她的遺作!

全美善曾上節目透露,和老公朴尚勳婚後鮮少見面,婚後6年來,相處時間僅有3個月,甚至連懷胎10月也僅見過老公2次,經紀公司Boas娛樂稍後確認死訊,並透露她的確罹患憂鬱症。她目前被警方判定疑似輕生,昨午2點原定還有舞台劇《我和娘家媽媽的3天兩夜》演出,未料表演當日爆出死訊,公司證實她為工作停留在全州,至於尋短原因,警方表示仍在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