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被爆去年分居 15億資產重新清算

雙宋離婚,兩人的15億資產將重新清算。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媒《體育朝鮮》昨爆料,宋仲基和「喬妹」宋慧喬早在去年9月已悄悄分居,宋仲基去年拍攝《阿斯達》時搬離和宋慧喬愛巢,兩人自去年起,就因演出作品和生育問題起爭執,最終導致關係破裂。

不過兩人雖有段時間未同時公開露面,但雙方一直未避嫌提到對方,包括去年11月,宋慧喬出席韓劇《男朋友》記者會時,曾說:「宋仲基要我好好加油,說他會好好守著的。」未讓人察覺婚姻異狀。

此外,宋仲基拍完《太陽》後,中、韓廣告代言不斷,韓媒粗估他1年進帳超過台幣1.2億,名下更有2間合計約韓幣125億(約台幣3.6億)不動產,與宋慧喬總資產預計超過台幣15億,如今宣布離婚後,兩人財產也將重新清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