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妹最強發電機 拍戲收割7大男神

宋慧喬(右)情路坎坷,好不容易和宋仲基修成正果,沒想到還是離婚收場。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7歲的「喬妹」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至今,雖號稱「南韓第一發電機」、「男神收割機」,情路走來卻十分坎坷。與她合作的男星幾乎都傳過緋聞卻也都失敗收場,像是宋承憲、元斌、李炳憲、Rain、玄彬、趙寅成等,直到2年前遇見宋仲基才走進婚姻。其中李炳憲是她首位戀情公開對象,卻也傷她最深,兩人2003年合作《All In真愛宣言》來電,一度傳出婚訊,最後卻因個性不合,交往13個月後宣告分手。

喬妹2000年演出韓劇《藍色生死戀》暴紅,戲中與宋承憲、元斌譜三角戀,戲外也傳緋聞,但終究無緣,元斌後來娶了李娜英,宋承憲則與中國演員劉亦菲談跨國戀。

2004年,喬妹和Rain合演《浪漫滿屋》傳出假戲真作,兩人更多次被爆約會,但雙方都沒公開承認過該段戀情,Rain與金泰希2年前結婚,至今育有一女。

2008年宋慧喬和玄彬合作《他們生活的世界》相戀,直到玄彬2011年3月入伍當兵,雙方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分手聲明。

2013年拍《看見你的愛》時認識趙寅成,當時他卻公開女友金敏喜,緋聞不了了之,最終趙寅成牽線她和宋仲基,兩人也因合作《太陽的後裔》熱戀,雖然甜蜜走進禮堂,但最終仍宣告破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