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宋慧喬閃離 出軌傳聞滿天飛

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結為夫妻,如今美好童話已成過往。(美聯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最美銀色夫妻宋仲基、「喬妹」宋慧喬昨早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全亞洲,兩人齊發聲明證實此事,而喬妹經紀公司也揭露離婚原因是「個性不合」而破局,不過網上仍瘋傳兩人離婚真正原因。爆料人士稱,喬妹和宋仲基同門師弟朴寶劍假戲真愛,另外宋仲基遭傳偷吃宋慧喬閨密造型師金賢景和女星金玉彬,朴寶劍經紀公司昨力駁小王傳聞,金玉彬方則暫未回應。

宋仲基(左二)與同劇金玉彬(右)被爆兩人曾多次約會,拍片時也頻繁互動。(Netflix提供)

宋仲基和宋慧喬2016年因拍攝KBS夯劇《太陽的後裔》燃愛火,隔年10月31日,兩人在眾人祝福下成為夫妻,當時婚禮賓客包括李光洙、劉在錫、劉亞仁、朴寶劍、章子怡等大咖參與祝賀,宋仲基在念誓詞時,更數度感動落淚。即便當時傳出宋仲基爸爸不滿他談姊弟戀,雙方「女大男小」相差4歲的結合,仍是外界眼中的金童玉女,如今這段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畫下句點, 令人不勝唏噓。

喬妹的造型師閨密金賢景(左)曾被爆和宋仲基有染。

「雙宋」早在今年2月爆出婚變,當時宋仲基被傳與老婆閨密金賢景有染,喬妹甚至為此怒刪IG照片,但金賢景卻主動貼出與喬妹合照闢謠,讓外界霧裡看花,加上雙宋日後在媒體前都未戴婚戒,引發揣測。直到上月宋仲基在首爾出席韓劇《阿斯達年代記》記者會時,主動提及喬妹,甜稱她是「我的Wife」,看似又無異狀。

朴寶劍(左)昨被捲入雙宋離婚傳聞,經紀公司立刻否認。(台灣愛奇藝提供)

同時,宋仲基出軌傳聞逐漸浮出檯面,日前有宋仲基的私生飯(指喜歡刺探藝人私生活的粉絲)在IG爆料,宋仲基除疑似偷吃閨密造型師外,也偷約《阿》劇的女配角金玉彬,兩人曾在江原道約會,更多次被私生飯目擊兩人幽會,還爆料兩人會在拍片空檔互動頻繁。

此外,韓媒傳離婚原因是兩人聚少離多、女大男小,喬妹另一個閨密昨表示,喬妹今年起體重急速下降,更透露喬妹平時沉默寡言,最近卻因擔心婚姻生活道出內心痛苦,甚至難過落淚。而喬妹昨原在泰國工作,離婚消息曝光前已結束行程返韓,宋仲基則在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當天還觀看話劇演出,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