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仿手沖咖啡機模擬大師技法 在家喝得到職人咖啡

手沖咖啡愛好者,通常喜歡清爽、乾淨的咖啡風味。(達志)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手沖咖啡近年來成為話題,「仿手沖」咖啡機在市場上逐漸竄紅。(達志)

「咖啡迷」每天或許都會喝上一杯咖啡,但不可能每天都到咖啡館享受「職人咖啡」,金錢跟時間恐怕都不允許,因此自煮咖啡風潮愈來愈興盛,不少中重度愛好者樂於把家變成咖啡館,靠著專業器材「一秒變大師」。

雀巢ESPERTA仿手沖膠囊咖啡機,讓1顆咖啡膠囊擁有3種風味,售價5,999元。

手沖咖啡興起 咖啡機模擬大師技法

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Xelsis旗艦系列,主打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售價94,900元,贈送湛盧咖啡精品豆兌換券13張。

手沖咖啡近年來成為話題,不過要練就高級手沖技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仿手沖」咖啡機在市場上逐漸竄紅。

GEESAA智能手沖機Coffee Dancer,利用智慧分段注水設計模擬大師技法,售價24,000元。

台灣品牌GEESAA研發的智能手沖機「Coffee Dancer」,在2018台灣國際咖啡展上引起話題,利用分段注水設計以及手機App智慧功能,模擬大師手沖技法。上月更在台北三創園區開設體驗咖啡館,販售的每一杯咖啡都是由GEESAA智能手沖咖啡機沖煮出來的。

OXO可調溫手沖電茶壺,具備精細的溫度控制功能,幫助掌握手沖關鍵水溫,售價5,980元。

GEESAA表示:「手沖咖啡要考量的因素有很多,水質、水溫、流速、沖煮方式等等不同都會影響咖啡風味,咖啡機的優點是讓咖啡擁有穩定的品質。」

OXO智慧錐盤磨豆機,一鍵設定所需克數或杯數進行精準研磨,售價8,900元。

雀巢今年推出的ESPERTA仿手沖膠囊咖啡機,打破一般人對於膠囊咖啡機「只是快、口味限制、喝久了都一樣」的印象,具備仿手沖、濃縮預浸、快捷3種萃取模式,等於1顆咖啡膠囊擁有3種風味;仿手沖萃取能營造手沖咖啡的清爽感,濃縮預浸則透過悶蒸讓香氣更加醇厚,快捷則屬適中。

雀巢跟星巴克合作打造「Starbucks at Home」系列,包括星巴克咖啡膠囊。

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去年底上市Xelsis旗艦系列,主打媲美達人手沖的3段可調式預潤悶蒸功能,例如使用低段悶蒸1秒可強化咖啡豆的果酸味。同時跟台北知名湛盧咖啡館合作,搭配多種頂級咖啡豆銷售,包含深受行家喜愛的藝伎精品咖啡豆,強調現磨、新鮮配送。

GEESAA智能手沖機在台北三創園區打造體驗咖啡館。

飛利浦指出:「自Xelsis旗艦系列上市以來,在百貨通路可占自家全自動義式咖啡機3成以上銷售。」

Nespresso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膠囊,共3種口味,售價180元(條)。

OXO也針對手沖咖啡愛好者推出多款智慧咖啡設備,包括智慧錐盤磨豆機、可調溫手沖電茶壺等,其中智慧錐盤磨豆機設計智慧電子測量,一鍵設定所需克數或杯數進行精準研磨,共38段粗細調整,輕鬆客製每個人的喜好。

適用Nespresso系統的星巴克咖啡膠囊,共5種口味,售價210元(條)。

星巴克膠囊咖啡 台人最熱賣口味出爐

適用Nescafé Dolce Gusto系統的星巴克咖啡膠囊,共6種口味,售價230~250元(盒)。

近期咖啡膠囊業界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是雀巢跟星巴克合作打造「Starbucks at Home」系列,其中包括星巴克咖啡膠囊,適用Nescafé Dolce Gusto、Nespresso二大品牌膠囊咖啡機,分別自4、5月在台上市,總計多達11種口味。

Nespresso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膠囊,主打最能跟牛奶完美融合。

根據業者目前統計,Nescafé Dolce Gusto系統熱賣前三名的星巴克咖啡膠囊口味依序是拿鐵咖啡、閑庭美式咖啡、家常美式咖啡。Nespresso系統則是派克市場咖啡、單一產區哥倫比亞咖啡、佛羅娜綜合咖啡。可見不只拿鐵咖啡,台灣人對於「黑咖啡」的接受度愈來愈高。

瞄準「牛奶系」咖啡愛好者, Nespresso咖啡膠囊過去主要分濃烈、濃縮、大杯、單一產區、咖啡因減量版5大系列,最近再加入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主打最能跟牛奶完美融合。

Nespresso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膠囊,共有3款選擇,包括CHIARO溫和奇里奧採用淺焙,注重呈現咖啡的甜味,加入牛奶後,會帶有焦糖餅乾香調;CORTO特濃可塔朵屬於深度烘焙,口感濃厚;SCURO濃醇蘇克洛則是取得平衡。

圖片提供/雀巢、GEESAA、飛利浦、OXO、Nespress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