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ØZI避跟媽走紅毯 惹怒Karencici

ØZI(右起)、Karencici、9m88、蕭秉治都將參加金曲星聲代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國際音樂節昨天開幕,葉璦菱之子「ØZI」陳奕凡和Karencici雙雙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他們和蕭秉治、9m88都會參加「GMA Heat金曲星聲代」新秀演出,但沒想到昨天受訪時,ØZI一句話惹怒Karencici,當場大翻白眼!

ØZI入圍歌王等6項大獎,榮耀時刻是否會和媽媽一起走紅毯?他直言:「我覺得不要吧,很奇怪!」一旁的Karencici「中槍」尷尬說:「可是我要帶我媽媽走耶!」現場全笑翻。

ØZI趕緊解釋:「媽媽也覺得不要一起走,我怕大家只專注在我是星二代。」他透露媽媽想幫他打點典禮造型,「她想幫我買靴子,但我想自己決定,我會去IG 看藝人怎麼穿。」

Karencici則透露:「我的禮服滿酷的。」還爆料:「媽媽有健身,很想露,可能會有小深V。」她和ØZI都聽朋友建議,相信紅內褲是幸運物。她也不相信得獎會有魔咒,笑說:「茄子蛋就發展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