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威石東台灣葡萄酒莊快閃Home Hotel 打造即興葡萄園

展區牆上關於威石東葡萄酒莊的介紹,訴說台灣風土與葡萄酒之間的美好篇章,讓人怦然心動。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的葡萄釀酒文化源自日治時代,當時釀酒葡萄第一次引進來台灣,開始了第一座葡萄園,發展至1966年,政府停止補助,民營產業無力投資研發新的葡萄栽培與釀酒技術,使許多釀酒葡萄園逐漸荒廢。在台灣葡萄酒產業高峰,釀酒葡萄栽培面積廣達5,200公頃。而今,僅存后里及二林不到40公頃的金香及黑后葡萄。

Impromptu即興曲粉紅酒 2018,100% 黑后葡萄 45年老藤,產自彰化二林,限量手工製作,單瓶2,400元,單杯75ml,280元。

台灣加入WTO之後,民營酒廠開始蓬勃發展,台中威石東酒莊便是其一,致力在先天條件不適合釀葡萄酒的亞熱帶環境當中找到「平衡」,努力透過每個生長季節和葡萄,表達島嶼的風土與個性。品牌自從 2017 年推出首發年份,就在兩年期間拿到 25 項國際知名葡萄酒大賽獎項,2018 年更獲得英國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遴選為世界Top 13「最佳新創酒莊」,其中一款「白中白傳統釀造氣泡酒No.15」,更被米其林2星餐廳祥雲龍吟包下,選為餐廳的迎賓酒,它以二林的金香葡萄釀造,帶有芒果、鳳梨、百香果等熱帶水果香氣,甚至有一點漢方味道,展現了台灣獨一無二的風土,如今各大米其林餐廳,如天香樓、態芮、RAW、Longtail、Logy及IMPROMPTU by Paul Lee等,都可見威石東的蹤影。

威石東於Home Hotel大安,打造「即興葡萄園」,可於現場購買瓶裝的「即興曲粉紅酒」(2,400元)與「木杉白酒」(3,200元),也可單杯品飲。

為讓更多人親近台灣風土,威石東酒莊近來攜手 Salon Flowers的嶺貴子Takako老師,以自然、純粹的方式,於Home Hotel大安快閃,打造 「即興葡萄園」,表達初心,消費者可於現場以單杯品嚐 Impromptu 即興曲粉紅酒 2018、與 Musann Blanc 木杉白葡萄酒 2016 兩款限量手工製作酒款。

圖片提供:威石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